校長媽部落格搬新家了!

因「Yahoo!奇摩部落格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故將原部落格資料搬移至本Blog,先前Po文請點此參閱

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孩子讓我們給你一個讚

一免榜單公布後
有媽媽拜託我勸勸孩子再參加特招
跟這個分發中壢高中
但只要參加特招99%鐵定武陵的孩子連絡時
孩子說明他想讀中大壢中的理由 頭頭是道
倒把我這個說客給說服了
現在的孩子很有自己的想法
也清楚自己選擇的利弊得失

前幾天致電給準備參加特招的寶貝們
有的是爸爸或媽媽接的
多數孩子都在圖書館或補習班準備考試
也有孩子讀累了外出運動一下
拜託爸媽轉達校長加油打氣之意。

昨天一早內壢高中特招考場周遭停滿車輛
各補習班的工讀生發送文宣品 將內高圍牆邊擠滿人牆
載送考生的車輛堵得水洩不通!

12個孩子全都集中在第30試場
中午遇到小茹媽媽
說孩子主動要參加
我恭喜她有個很有想法、有主張的孩子。

而蓉蓉第一次免試就已分發至內壢高中
但她仍想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
我為她喝采
也祝福孩子心想事成

孩子進教室預備
我從後門觀望著孩子們就坐的身影
幾個溪中孩子回頭
對我喊了好大一聲的加油
聽得我眼眶泛紅

是的
孩子 加油
盡情努力
坦然接受
耕耘未來
何懼之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