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媽部落格搬新家了!

因「Yahoo!奇摩部落格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故將原部落格資料搬移至本Blog,先前Po文請點此參閱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教師節任務

教師節前夕
給了孩子們一個任務
當天必須至少向一位老師表達感謝之意
內容必須包含三部分
謝謝(具體事實),讓我(收穫或感覺)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謝謝老師您對我的關懷,讓我想要成為更好的自己,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又如
謝謝老師您精彩豐富的教學,讓我獲益良多,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並在聯絡簿寫下來,對一位老師感謝的說話內容。

若能完成十位以上的老師感謝任務
可到校長室領取神秘小禮物
限量50份,送完為止。

好多位同學完成了任務
也跟我分享對其中一位老師說話的內容

大家都做得很棒!
有些同學漏了合影
再來找校長媽咪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