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媽部落格搬新家了!

因「Yahoo!奇摩部落格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故將原部落格資料搬移至本Blog,先前Po文請點此參閱

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國中會考-感謝再感謝

感謝家長會長簡勝強關懷及提供物資
感謝老師及行政夥伴全力支援
感謝任課老師主動前來為孩子解題
感謝舒文組長領導的童軍團兩日來的特攻協助
感謝熱心校友童軍團服務員江幸容、陳志宇及陳昇和幫忙
感謝大溪高中悉心安排場地,讓師生非常舒適
     感謝溪高莊校長多次巡場關心,及時解決問題
感謝至善高中提供本校及搬運100張折疊椅,
讓本校師長及家長有足夠休憩的座椅

本校考後環境整理完善
讓溪高學生後續處理極為輕鬆
大溪高中主任對本校學生品格讚賞有加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謝謝所有行政人員及童軍團的幫忙,所有老師及行政人員,願意把自己的工作放下來,陪在我們身邊,給予我們鼓勵與支持,我們真的好幸福喔! 我要感謝校長一直陪在我的身邊,替我加油打氣、支持與鼓勵,讓我感覺非常溫馨與幸福,我真的是一位幸福的孩子,有媽咪陪在我身邊,給予我許多的力量,讓自己又充滿著希望與挑戰的精神以及在外的態度,非常謝謝校長對我的鼓勵與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