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媽部落格搬新家了!

因「Yahoo!奇摩部落格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故將原部落格資料搬移至本Blog,先前Po文請點此參閱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恭喜士峯主任明珠入掌 & 有媽媽真好

恭喜士峯主任明珠入掌
芷柔媽咪歷經多次危險
千辛萬苦才生下小寶貝

感謝現代醫學發達
讓小夫妻與小可愛
有了更加幸福的未來

我們真的要感念母親
冒著生命危險
生下我們
養育我們的辛勞

母親節快到了
趕快想想要怎樣對媽媽表達謝意
想想媽媽  最想要怎麼樣的你

有媽媽真好
我的媽媽已經不在了
我沒有媽媽可以抱我
可以和我聊天
和我分享心事

我沒有媽媽
可以嘮叨我 擔心我
讓我可以孝順

有媽媽真好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其實芷柔媽咪很堅強,為了自己心愛的寶貝,經歷多次危險,千辛萬苦的生下寶貝,芷柔媽咪妳辛苦了,以後妳的寶貝一定是個乖巧又孝順的孩子。

Unknown 提到...

其實每位媽咪都是很偉大的,千辛萬苦的把我們生下來、栽培我們,不論我們遇到什麼挫折或挑戰,媽咪總是會一直支持我們、鼓勵我們、陪我們一起面對所有事情,這就是每位媽咪的偉大之處,一定要好好想想是不是媽咪常常這樣陪伴我們面對所有困難呢?如果有的話,要記得感謝媽咪的辛勞喔!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